本着让做全国卷的王也道长和阿青感受一下江苏卷的邪魅狷狂,我们三人在英语课上脑洞了一下,画了这条漫画。(* ̄︶ ̄*)
用心画漫画,用脚做封面。(骆鸣之画的封面)⊙ω⊙
如果你们觉得封面字好看可以找我@的这个太太(就是骆鸣之)
 @不觅谢家 
彩蛋
  今天我和社团里的两位学长去画学校板报。
  两学长眉清目朗,温柔可亲,最重要的是,他们的头发比我一个女生都要长。
  排版完成后,我蹲在一堆材料中找画笔,两位学长好整暇,站在黑板报前闲聊。
  “我爱你。”隐约听到一位学长开口。
????????!
  我听到了什么???!
  另一位扎着马尾的学长回应道“嗯。我爱你。”
  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急忙掩面逃走。
  王也“那位学妹干啥?线歪了也不用这么着急吧?”
  诸葛青“大概大姨妈来了吧。唔,这线歪的真厉害。”
  说完勾住了王也的手……
  而遁逃的我本人,则在不久后听闻了一场旷古绝今的表白事件。

 

  〖来自真实的故事:骆鸣之晚自习边听歌边画脚本,突然一句响亮的“我爱你”(歪了)打破一片沉寂………………〗
haha~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早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